2017職棒球員工會高爾夫公益賽開打

頂著最近難得一見的大晴天,球員工會高爾夫公益賽在桃園大溪高爾夫球場熱鬧展開,除了高爾夫球”中毒”的胡金龍理事長外,高志綱、陳鏞基、高國輝、陳江和、鄭達鴻、蕭一傑、高志綱、林煜清、陳家駒、王溢正、林旺衛、李宗賢等眾多中職球星外都參與其中,更開心的是動力火車、潘政琮、陳偉殷等來自各界的巨星,都為了公益遠道而來!再加上報名的嘉賓們,活動現場洋溢著熱鬧溫馨的氣氛!

球員工會高爾夫公益賽舉辦第二年,延續球員們主動傳遞正面能量的目的,今年透過球員、原棒協、熟悉基層棒球的媒體夥伴協助推薦後,透過實際聯繫溝通,挑選出目前特別需要協助的20所基層學校。

活動募款所得除了將購買這20間學校訓練所需的球具,球員工會更同時規劃捐贈勵志書籍、電影DVD和必要文具,不只幫助改善訓練環境,更希望帶給這些孩子棒球以外的教育和文化刺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