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公益系列活動記者會

球員工會今日舉辦記者會,公布工會本年度的系列活動,同時公布將資助的20間基層棒球學校,談到工會一直以來為公益所做的努力,胡金龍 Chin-lung Hu理事長在致詞時,代表工會會員們說出心裡的想法:

今天我們球員工會要公布的年度公益系列活動,是很溫馨也很正面的好消息,但是在正式向大家報告活動內容之前,我今天想從一個比較不同的角度切入,跟大家聊聊,球員工會的所有會員們正在努力的事。

和國外不同,台灣的小朋友,從目標成為職棒球員的那刻起,就踏上了和大多數人不同的路。一個職棒球員的職業生涯,只有黃金10年;一個台灣職棒球員的生涯,不僅更短,還有可能隨時幻滅。我們能做的,就是在還有正面影響力,可以帶給這個環境改變的時候,全力以赴,讓下一代小球員的路能夠更順、更寬廣。

我們舉辦義演賽、回饋列車、書香列車、棒球訓練營、HOMERUN台灣線上路跑、線上公益拍賣,再到12月22日即將在桃園舉辦的2017球員工會高爾夫公益賽,馬不停蹄的投入公益,是因為我們認為自己有責任把棒球路鋪好,熱愛棒球的孩子才能走得更好,即使球季外的空檔不多,我們也從來沒有忘記,「改善台灣棒球,再用運動帶給台灣力量,要從自己做起」。

謝謝今天各位媒體朋友到場,只要是球員工會該做的,球員工會的所有會員,會付出自己的所有堅持下去,希望能透過一步一腳印的努力,為愛棒球的下一代盡一份心力,找到更多好朋友陪我們一起繼續下去,謝謝!


活動名稱:球員工會高爾夫公益賽
活動日期:12月22日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omWlV

活動名稱:球員工會10週年感恩晚宴
活動日期:12月22日
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4a8VQ

活動名稱:2018第一屆HOMERUN台灣全民線上路跑賽
活動日期:明年1月1日至1月11日開跑
報名網址:www.homeruntw.com

只要願意,你可以選擇路跑、共進晚餐或是高爾夫同場較勁,也可以蒐藏實戰球衣,快來和我們一起做公益!

背景音樂來源:KANO 電影主題曲 – 勇者的浪漫
照片來源:網路
影片來源:緯來體育台、原住民電視台、凱擘大新聞

https://www.facebook.com/TPBPA/videos/171381603863772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