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忠孝國中小棒球隊 賽前練習初體驗

高雄忠孝國中棒球隊創立近20年,培育出許多優秀的棒球好手,包含旅外的林子偉、王維中以及職棒選手林佑樂與張閔勛等,除了有出色的球技,這幾位選手對於公益活動也十分支持與投入,是小球員們的好榜樣。

球員工會今天購買了球票和晚餐,帶忠孝國中棒球隊的學生們造訪統一獅隊主場,雖然不少孩子都有到過現場看球,但是站上職棒球場與職棒球星一起進行賽前練習,卻是不曾想像過的體驗!小朋友開心之餘,也把握機會跟大哥哥們臨摹傳接球的技巧,而最喜歡小朋友的高國慶 x 綠色坦克也勉勵這群小小冠軍,要一起堅持下去,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比賽正式開打,孩子們也回到看台區,用熱情的歡呼聲和掌聲為場上球員加油,也為這場交流分享,留下最寶貴的經驗跟回憶。

接下來的每場球賽,球員工會的會員們也一定會努力用場上的精采表現,回應小球迷的期待,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常常見到這群熱愛棒球的陽光男孩。

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