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公益賽》經典賽教練團揮桿 郭總:像開同樂會

文/賽會特約記者王婉玲

昨日由中華職棒球員工會主辦的高爾夫公益賽眾星雲集,其中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國家隊教練團也現身力挺,由總教練郭泰源領軍,陳金鋒、吳復連、黃欽智都共襄盛舉,獻出愛心。

超過20名球星在濕冷天氣下揮桿,其中第1洞第1組則是國家隊教練團,帶隊的「郭總」笑說「像在開同樂會」,不過教練們對自己表現不甚滿意,陳金鋒還打到桿頭斷掉,郭總也說:「好久沒打,沒什麼感覺,如果有機會的話會再參與。」

而一向參與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的高國輝表示,大家都喜歡高爾夫,用這種方式回饋社會,感覺不錯。

高國輝是中職全壘打王,他指出,自己平時會打小白球,球技算是普通,不過打高爾夫跟打棒球差別很多,「差在角度,高爾夫需要打更準」,昨天在濕冷氣候下打小白球,高國輝笑說,自己沒什麼差別,因為不是技術特別好。

至於前任副理事長高志綱同樣是愛心不落人後,也現身力挺公益活動,平常就會打高爾夫的他,笑說自己還是桿數三位數的程度,結果因為氣候濕冷的關係,還在第16洞把球桿揮落山谷,笑翻全場。

為了讓活動能夠募集更多力量,教練團和所有球星們也都捐出自己的球衣、球具義賣,歡迎所有朋友以實際行動支持公益,到球員工會公益平台競標自己喜歡的商品,同時為需要被幫助的孩子們傳遞希望!

點擊網址進入公益拍賣平台 https://goo.gl/0gNX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