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公益賽》王建民為公益揮桿,開心助弱勢

文/賽會特約記者王婉玲

旅美球星王建民今天(28日)出席由中華職棒球員工會主辦的高爾夫公益賽,他指出,能參加這類公益活動感到很開心,希望能盡自己一點力氣,多幫助弱勢族群。

王建民上月底返台後公開活動不多,除了贊助廠商舉行的棒球訓練營外,今天的高爾夫球賽是難得亮相的行程,不畏寒風細雨,上午的開幕儀式,在苗栗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行,包括王建民、胡金龍、郭泰源、彭政閔等重量級球星聯袂開球,建仔對於自己開球表現認為「還可以」。

王建民從事公益活動一向不遺餘力,個人成立的小王子基金會也曾捐款給家扶基金會,建仔說,很開心能讓小朋友繼續打球,向夢想前進。

建仔過去打高爾夫最佳成績是87桿,今天將擔任第10洞關主,他表示,上次打高爾夫是在3個星期前,希望今天開球至少能開250碼。

球員工會表示,今天活動收入扣除支出後,將捐給缺乏資源的基層棒球學校,以及台灣兒童暨家扶基金會的「無窮世代計畫」。

#職棒球員工會高爾夫公益賽
王建民。小王子加油基金
王建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