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公益賽》彭政閔捐球衣 首度揮桿獻技

文/賽會特約記者王婉玲

中華職棒球員工會主辦的高爾夫公益賽吸引超過20名球星共襄盛舉,其中「恰恰」彭政閔是第一次打小白球做公益,這也是他首次在公開場合揮桿,吸引球迷目光。

恰恰回饋基層不遺餘力,除了固定每年都會捐贈球具給基層球隊,今年更現身高爾夫賽場力挺工會,身為工會前任理事長的他說,「工會聚起眾人的力量,藉由這樣的方式希望能夠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彭政閔過去從未以揮桿方式做公益,他提到,經由理事長胡金龍邀約,自己也剛好有空,所以前來參與,「感覺不一樣,這兩年才開始打高爾夫,這次是我第8次打,手指算得出來。」

在氣候濕冷情況下打球,彭政閔認為,球桿濕滑不好控制,最後並未計算桿數,而恰恰也捐出球衣義賣,募得8萬元的善款。

至於林智勝過去就曾以打高爾夫球形式做公益,現在身為工會副理事長的他表示,不管哪一個單位需要協助,只要能夠幫助台灣的下一代,都應該用心關懷,希望大家能夠發揮愛心。

目前球員工會公益拍賣平台也將球星們所捐贈的商品也陸續上架,邀請所有朋友以實際行動支持公益,募款為所有需要被幫助的孩子們傳遞希望!

點擊網址進入公益拍賣平台 https://goo.gl/0gNX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