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公益賽》工會募183萬善款 王建民球衣20萬最高

文/賽會特約記者王婉玲

中華職棒球員工會主辦的高爾夫公益賽暨慈善拍賣晚宴昨天(28日)圓滿落幕,總共募得183萬1200元,其中晚間進行的義賣活動,總共募得82萬6千元,王建民實戰球衣以20萬賣出,是全場最高價。

王建民、陳金鋒、胡金龍等超過20名球星參與上午的高爾夫球賽,晚間則是拍賣登場,包括王建民、彭政閔、林智勝、胡金龍都捐出實戰球衣,胡金龍還捐出義大犀牛的絕版球衣,陳金鋒則是在上午高球賽中打斷一支球桿,意外成為義賣品。

義賣活動由球員工會理事長胡金龍實戰球衣拉起第一波高潮,共募得8萬8,而林智勝實戰球衣則是喊價到10萬8,由藝人鄭仲茵標得,接著球員工會高爾夫公益賽全明星簽名球袋也以12萬結標,壓軸的王建民實戰球衣則是以6萬起標,再喊至12萬,最後以20萬結標。

自12月28日起,球員工會公益拍賣平台也同步開賣,球星們所捐贈的商品也都將陸續上架,歡迎所有朋友以實際行動支持公益,為所有需要被幫助的孩子們傳遞希望!

點擊網址進入公益拍賣平台 https://goo.gl/0gNX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