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公益賽》工會做公益 胡金龍:募款助下一代希望

文/賽會特約記者王婉玲

中華職棒球員工會主辦的高爾夫公益賽今天(28日)開打,適逢近日大溪高中事件,球員工會理事長胡金龍表示,希望趁這個機會幫助他們,為社會角落盡一份心力。

球員工會今天在苗栗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行高爾夫公益賽暨慈善拍賣晚宴,胡金龍指出,想為社會做事,做些募款,其中也提到大溪高中那件事,也會和家扶合作給他們更實際的幫助,畢竟社會各個角落還是有許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桃園大溪高中日前發生鷹架倒塌意外,在麟洛國中棒球隊打球的兩兄弟廖紹明、廖緯捷失去雙親,讓外界相當關注,工會已經在第一時間連絡相關單位,也決定將透過家扶,在兩兄弟有需要的時候給予實際協助和關懷,為他們延續棒球路。

胡金龍表示,這次籌辦公益高爾夫活動每個環節都很辛苦,很感謝工作人員幫助募款、找資源,才能促成這次活動。

胡金龍原本就有打高爾夫球的習慣,他今天將擔任第1洞關主,他提到,希望能募到更多錢幫助更多小朋友。

#職棒球員工會高爾夫公益賽
胡金龍 Chin-lung H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