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智傑、鍾承祐領跑做公益 回饋基層棒球

球員工會與 titan 合作舉辦的「第二屆HOMERUN台灣全民線上路跑」‍,已經進入倒數第二天的賽事。今天蘇智傑、鍾承祐來到南港高工,陪伴參賽跑者一起達成目標里程數!

在正式起跑前,智傑和祐祐先帶頭做熱身操,也提醒在運動前一定要做足夠的熱身,之後和大家一起跑完一圈後,就擔任起最佳應援團,與跑者們擊掌鼓勵,也親自遞水提供及時補給。

難得參加路跑活動,大家都很好奇兩位球星是否有跑步習慣,但身為外野手,其實平時訓練以衝刺居多,較少做長跑運動,所以看到報名10K的選手,智傑和祐祐都投以崇拜的眼神,也更用力地幫他們加油打氣。

這次領跑活動中,也有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一起參加,還有小朋友因為喜歡棒球,更堅持要跑完10K,讓兩位球星覺得好感動!「第二屆HOMERUN台灣全民線上路跑」‍只要跑者完成賽事,就會捐出相對金額來回饋基層棒球,將這些愛棒球的心,發散到台灣的各個角落。球員工會會延續公益的使命,靠運動的魅力,帶給大家更多善良正面的力量,下一次的活動,邀請所有喜歡棒球的朋友,與球員工會一起努力,一起讓台灣更美好!

#OVERTHEWALL
#第二屆HOMERUN台灣全民線上路跑
蘇智傑 Chih Chieh Su • 32 鍾承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