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認證制度校園講座

【回饋,我們用最專業的方式】
球員工會昨天來到青棒強權桃園市平鎮高中,陪選手們聊聊「如何選擇一家符合規範、也符合自己需求的經紀公司」,並由工會會計師顧問講解理財及生涯規劃的觀念。
近年出產職棒好手如雲的平鎮高中,是目前國內外職業球隊及經紀公司矚目的焦點學校,希望下一位蘇智傑、李宗賢、林立、林靖凱或江坤宇等級的頂尖好手出現時,能有接觸、網羅的機會。而身為工會幹部及會員的大學長們,希望讓學弟在踏入社會現實的職業市場前先打上一劑強心針、了解制度現況,並學習思考、判斷、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選項,便促成了這場講座。
球員工會經紀認證制度已落實第 6 年,協助現役職棒選手把關經紀公司的契約細節與執業內容,讓市場逐步邁向制度化。我們把這 6 年累積的經驗濃縮成 2 個小時的教戰手冊,幫助學生運動員快速理解並融會貫通,參與過講座的北市大理高中及平鎮高中選手們都在過程中全心投入、並紛紛表示獲益良多。
球員工會目前仍需努力與聯盟、球團、體育署、學生棒聯及原棒協等單位通力合作,持續建立更完整的經紀認證合作網絡,讓選手和用心配合制度耕耘的經紀公司,能在健全的平台內成長,如需了解講座或認證辦法,歡迎主動與球員工會洽詢。

#下一代的事這一代開始

#球員工會回饋系列活動

#大理高中青棒隊、大理國中青少棒隊

#平鎮高中棒球隊後援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