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挑戰未來的無限可能

國泰世華銀行與球員工會合作舉辦回饋列車已經邁向第五年,也將活動推展至多方面向,所以特別著重於社區棒球與社團性質球隊,鼓勵小朋友培養多元興趣,進而找到自己的熱情所在。

球季結束後的第一站回饋列車,球員工會的三位球星來到林口佳林國中,與學校校隊和當地社區棒球學員,分享棒球生涯的心路歷程。

今年剛退役的小破劉芙豪和老戰友陽建福,都提到以前的棒球環境,家長的參與度其實不高,但今天看到許多家長都陪小朋友一起來,所以也勉勵小朋友要珍惜這樣的機會,這些都是以後很難得的回憶。另一位球員吳宗峻,則是分享第一次站上職棒舞台的緊張,和之後如何突破打擊低潮,告訴小朋友要堅持自己的信念。最後為了拉近和小朋友的距離,也特別安排「肺活量挑戰」的小遊戲,此起彼落的笑聲讓活動更添趣味。

而大家最期待的,就是能接受三位球星的親身教導,分為打擊、守備、傳接球三組,每一位小朋友都非常認真,甚至到最後還捨不得結束。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時,但我們卻可以看到這些愛棒球的種子,正在努力擷取養分,期待有朝一日可以像這些球員一樣,在棒球的舞台發光發熱。


#OVERTHEWALL
#下一代的事這一代開始
國泰世華*Enrich Your Life*
劉芙豪 幸福陽溢 陽建福粉絲團
峻傑廉悍-吳宗峻粉絲團
佳林國中棒球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