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工會X老四川 將愛心繼續傳承  

第六屆老四川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今天在高雄市勝利國小舉行開幕典禮,退役球星鄭達鴻、林旺衛、陳敏賜,也和球員工會一同到現場,用自身的力量和行動來鼓勵這些小球員。
 
因為對公益活動有相似的理念,才促成球員工會與老四川的合作,不論是球員或是企業,都要謹記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這也是老四川盃賽的初衷。更希望參與過比賽的孩子們,未來也能飲水思源來回饋棒球,將愛心繼續傳承,讓台灣棒球發展越來越好!
 
活動中也進行互動遊戲,接到球星拋的球就可以得到簽名球,還有挑戰九宮格抽獎的機會,現場歡樂的氣氛,稍微緩解了小球員緊張的心情。三位球星也與參賽球隊簽名合影,留下難忘的回憶,期待他們在接下來的賽事都能有亮眼的表現。
 
去年球員工會招待冠軍隊進場觀賞職棒球賽,今年則是提供冠亞軍隊伍打擊手套與紀念品,除了鼓勵他們追逐棒球夢,也特別贈送棒球書籍,希望除了棒球,更能培養多元興趣,成為內外兼俱的棒球好手。
 
#OVERTHEWALL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