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工會回饋列車 成功送愛到台東

陽建福、陳鏞基昨(24)日把握關懷盃的小空檔,開著球員工會回饋列車來到台東縣成功國小,與忠孝國小、信義國小、長濱國小及地主成功國小的小朋友們度過快樂的下午!

今年許多中、強度颱風侵襲台灣,更有不少直撲台東,造成當地基層學校場地、裝備不小的損傷,球員工會將今年明星賽公益拍賣的所得購入球、球具及書籍後,其中部分捐給11間台東基層學校,也帶給孩子們更多關懷!

許多職棒球員來自花蓮、台東,面對家鄉受到天災摧殘的狀況,我們比誰都關心,除了第一時間積極投入復興外,工會會員也將持續關注、協助各間學校的復原狀況,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一個下午的活動稍縱即逝,但希望所有孩子們能因為這場相會繼續愛著棒球,因為能夠陪你們的夢想一起長大,是我們最幸福的事!

到27日之前, 原棒協關懷杯在台東各地棒球場精彩開打,歡迎大家一起來為孩子們加油!

陽建福
馬耀·吉洛(陳鏞基)粉絲團
國泰世華*Enrich Your Life*
背景音樂:滅火器_曾經瘋狂

https://www.facebook.com/TPBPA/videos/133391083662825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