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或失敗,都是成長的養分

昨天回饋列車開往南台灣,球員工會兩位後起新星-陳偉漢、陳琥,來到高雄小馬社區棒球和大小朋友玩瘋啦!

回饋列車舉辦第6年,長期支持運動發展的國泰世華銀行陪著工會繼續努力,我們要透過多元又深入的公益回饋活動,讓更多小朋友們快樂的接觸棒球,也邀請爸爸媽媽們有空多帶小朋友進場幫球員加油,一同感受棒球的正面能量。

在生動的講座中,兩位球星聊到棒球路的啟蒙過程,巧合的是他們都是受家人影響,也都從小就有一個打棒球的哥哥,可以一起練習切磋,低潮時互相鼓勵,讓他們一路走來,繼續堅持棒球的夢想。其中也有小朋友主動問到:【職棒比賽那麼多,怎麼減少受傷的機會?】,陳琥表示只要身體一有不適,就會馬上告訴教練和防護員,一起討論如何調整;而偉漢則是在平時練習就特別著重鍛鍊身體的強度,在每一場比賽準備好自己,當機會來臨時就能確實掌握。

昨天在高雄小馬社區棒球的活動,也是兩人第一次參與回饋列車,有許多新鮮的體驗,尤其是面對小小朋友們,在練習時也轉換自己的角色,像是哥哥般和弟弟們一起玩棒球,不只是小朋友能體會到棒球的樂趣,也讓家長們更了解如何透過棒球,增加親子之間的互動。

活動中還舉辦了讓小朋友訓練手眼協調的趣味競賽,以些微差距落敗的小朋友難掩失落,但兩位球星也藉此勉勵大家,成功或失敗並不是最重要的,而是要享受過程,包括自己的努力練習,以及團隊的向心力,往往才是讓自己成長的養分。

下一站的回饋列車,將開往桃園仁善社區棒球,期待與更多熱愛棒球的小朋友交流同樂囉!

#OVERTHEWALL
#下一代的事這一代開始
國泰世華*Enrich Your Life*
高雄小馬親子棒球俱樂部
陳偉漢#13 陳琥 Chen H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