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列車開跑到宜蘭啦!

球員工會今年年中為選手安全勘查羅東球場狀況時,就已排定年底將帶著職棒球星再訪宜蘭,終於,在昨(2)日下午與宜蘭縣竹林國小、三星國小、馬賽國小、羅東國中、三星國中、文化國中、蘇澳國中等7間基層學校的小球員們相遇,雖然天公不作美使得活動無法在羅東棒球場舉行,但在竹林國小體育館中舉行的回饋列車宜蘭站,更顯得熱鬧又溫馨!

除了回饋列車最重要的夥伴:國泰世華的嘉賓前來外,富邦悍將投手倪福德、野手陳凱倫以及Lamigo桃猿投手林柏佑三位帥氣球星也一同熱情參與!

活動過程中,小朋友們把握機會踴躍發問,與球員間逗趣的問答,讓現場將近200位大、小朋友們會心一笑,三個球星大哥哥也鼓勵小球員,努力朝設定的目標邁進;分組練習時,三位球星細心的替小球員示範,不論是投球動作、打擊練習、守備指導都不吝給予正確的觀念以及正向的鼓勵,讓大家收穫滿滿!

活動完美落幕後大家都帶著滿滿的笑容,未來回饋列車會繼續的往前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