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列車苗栗站-和小朋友一起愛石虎、愛棒球!

球員工會回饋列車昨天前進苗栗,中職雙捕陳家駒和劉時豪,來到充滿藝術氣息的蕉埔國小,和小朋友共享營養午餐,並且一起認識石虎保育、玩樂樂棒球,度過愉快又豐富的午後時光。

蕉埔國小特別重視藝術與人文教育,校內很多地方都能看見學生的畫作,烏克麗麗、薩克斯風和節令鼓更是他們畢業前的必備才藝!因為正處石虎出沒地區,學校師長也用心規劃一系列石虎保育課程,透過小朋友的介紹和VR、桌遊體驗,讓原本完全不了解石虎的兩位球星,從牠們的生態、棲地和生存危機,一步步體會到石虎保育的重要性。

身為爸爸的家駒,在座談中提到對女兒的期望,其實很羨慕蕉埔國小的孩子,希望也能有一個那麼好的教學環境,讓他快樂學習、多元發展。時豪則是藉由跟外籍選手溝通的經驗,勉勵大家要認真學英文,小朋友學絕對比大人惡補還容易!

在 國泰世華銀行 贊助下,工會也贈送簽名球、棒球書籍和樂樂棒球比賽球具給學校,鼓勵老師多帶小朋友打樂樂棒球,和兩位球星一樣,愛石虎也愛棒球!

陳家駒後援會
Lamigo Monkeys No.60 劉時豪
#球員工會回饋列車
#OVERTHEWAL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