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RUN台灣全民線上路跑大功告成】

由 titan和球員工會共同主辦的活動,經過22天、2,752位實際參賽者的共同努力下,一步一腳印地累計出20,889公里的實際里程數,並為球員工會所籌辦的關懷基層棒球專案,募集到新台幣$208,890元整。

實際上,在眾多中職球星的努力推廣下,全台灣總共有4,071人完成報名,報名累計里程達30,820公里,有少部分朋友沒有踏上旅程;但titan不願意讓任何因素成為大家傳遞愛心的阻力,主動決定成為報名者們的雙腳,大家報多少、titan就捐多少,將捐款金額提升為新台幣$308,200元整!

30,820公里,能繞行台灣近30圈、能來回台灣和紐約3遍、能載著這些孩子追夢,未來無限。

萬分感謝每一個你的付出,球員工會會珍惜各位的每一步、每一次心跳,用實際行動、物資傳遞熱情,我們也會持續將活動成果分享給關心棒球的所有朋友,到時候再邀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囉!

另外也預告,有情有義的titan,將會續辦【第二屆HOMERUN台灣全民線上路跑】,屆時又將推陳出新出怎麼樣的有趣活動內容?就請喜愛運動、支持棒球的各為拭目以待囉!

點進網址,找到你的腳下身影分享出去,揪一團明年跑在你身邊的伙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