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聲畫完美句點,公益感恩晚宴成功!】

由職棒球員工會主辦的公益高爾夫球賽,昨在桃園大溪高爾夫球場舉行,旅美左投陳偉殷、知名演唱團體動力火車,高球名將潘政琮,以及中職球星共襄盛舉,晚上的義賣共募得37萬7101元,釀酒人左投王維中跟陳偉殷、張泰山、增菘瑋等人在2011年合簽的玻璃看板以6萬元賣出最高,得標人是王維中自己。

王維中因不會打高爾夫球,未參加公益高爾夫球賽,不過晚上的義賣活動,特別跟哥哥王躍霖出席,看到這塊簽名看板上有自己的簽名也很意外,後來是經由郭阜林提醒才想起來,他回憶,2011年10月手術後在台南跟多其他球員一起復健,有一天早上大家一起吃早午餐,就在一塊玻璃看板一起簽名,自己都忘了有這回事,這塊看板最後由自己以整場最高價6萬買下。而在晚宴最高潮,是動力火車獻唱《忠孝東路走九遍》,嗨翻全場。

圖文來源:蘋果日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