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基層棒球活動-台北鶯歌工商

球員工會回饋基層棒球的活動,今年嘗試讓體育班學生的生活中除了棒球之外,有機會接觸到更多與棒球相關的產業,透過不同課程的安排,引發多元興趣,今天來到退役球星王傳家教練所帶領的鶯歌工商,並由張志豪與洪宸宇#59兩位球星,一同陪伴小球員們上課!

第一堂課,邀請到在兄弟隊上擔任防護員工作已超過十年、經驗豐富的張誠崇老師來分享常見的運動傷害以及預防的小撇步,也請學員上台親自體驗一些基本的重訓動作,張志豪也勉勵大家,基本動作雖然看似簡單,但卻必須投入更多心思及訓練才能將它做到最好,期許大家繼續朝著設定好的目標努力。

第二堂課,由擁有十年以上資歷,現任MLB匹茲堡海盜隊球探的江睿彥教練來接棒,透過簡單有趣的小遊戲,讓學員們從遊戲中學習,不僅可以增加興趣,也能加深他們的記憶,而在模擬選秀會的過程中,洪宸宇也完全融入討論,和小球員聊得不亦樂乎,大家也都非常踴躍參與、並主動發表自己的想法。

球員工會會繼續朝這個方向努力,期望藉著每一堂課、每一位不同的講師以及職棒球星的勉勵與分享,帶動這群科班小球員在棒球相關領域內多聽、多看並且多嘗試,「人生有無限可能」讓他們在追尋棒球夢的路上擁有更多的選擇,創造一個更多機會的未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