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打棒球~棒球的無限可能】

昨天由羅嘉仁、梁家榮與廖健富代表,將回饋列車開到桃園仁善國小,除了學校棒球隊,還有大溪社區和鶯歌社區棒球的小朋友一起同樂。雖然天氣轉涼又飄著雨,但小朋友的熱情依舊不減,讓現場的家長們也感受到棒球的魅力。

擁有豐富比賽經驗的羅嘉仁,強調棒球是團隊運動,不論輸或贏都要共同承擔,用鼓勵代替責怪,下一場比賽再一起努力!另外梁家榮還特別提到,小朋友可以多培養其他興趣,在棒球之外也別忘記養成閱讀的習慣,透過知識的累積,也能進一步幫助應付球場上的各種情況。

講座過後分組進行趣味競賽,球星和小朋友一起挑戰疊杯遊戲,過程中除了體會到團隊合作的重要,疊成的杯塔也像是邁入第五年的回饋列車,一路以來在國泰世華銀行的支持下,一步一步將棒球正能量傳達到各個角落,也幫助台灣基層棒球向下扎根。

在小朋友最期待的練球時間,第一次參與回饋列車的廖健富,也仔細的分享自己的打擊技巧,讓所有小小球員收穫滿滿。三位球星都稱讚小朋友,能夠很快地吸收教學的要點,而且認真練習,也希望在未來求知、求學的路上,所有孩子們都能保持一樣的態度。

活動隨著太陽下山畫上溫馨的句點,小朋友也跟球星大哥哥們做了約定,下個球季,我們球場見!


國泰世華*Enrich Your Life*
梁家榮 Chia-Jung LIANG 廖健富 Chien Fu Lia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