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基層棒球-老四川盃開幕典禮】

球員工會理事長胡金龍 Chin-lung Hu,今(7)日帶著富邦悍將內野手陳品捷粉絲團及統一獅郭阜林粉絲團兩位職棒新星,前往高雄參與「第五屆老四川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開幕典禮,今年是球員工會與老四川盃的第二度合作,透過實際的行動給予小球員們支持與鼓勵。

主辦單位「老四川巴蜀麻辣燙」,除了已是台灣人心中的餐飲名店外,早在五年前就已把紅通通的熱情投入在棒球場上,透過舉辦盃賽,連續五年引領不同族群對台灣棒球的關注;而老四川為參賽學校所準備別具企業特色的獎項,更激起比賽的熱度。

為了炒熱即將開打的中華職棒新球季氣氛,球員工會將招待冠軍隊進場觀賞中華職棒29年例行賽;另外也透過NIKE運動公司贊助,贈送給第二名球隊的孩子包含毛巾、護腕及水壺在內的運動用品組合,鼓勵大家努力往自己設定的目標邁進。

最後3位球星也陪參與的球隊簽名、擊掌和合影,鼓勵每位小球員加油,也祝福他們能夠奪下好成績,在中職球季中再次相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