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基層棒球活動-屏東里港國中站

在球季結束之後,中職選手難得有一小段時間可以放鬆休息,但大家卻十分踴躍地利用休假期間,參與球員工會回饋基層棒球的活動,昨天球員工會的林宥穎、唐肇廷以及郭阜林三位球星代表,準備了滿滿的正面能量以及小禮物要送給屏東縣里港國中和玉田國小的小球員們。

昨天的活動,球員工會也邀請到富邦悍將的江奕昌體能教練,江教練將枯燥的體能訓練,透過趣味競賽的過程讓學員們引發興趣,並從中解說各個動作的訓練目的和應該注重的細節,江教練同時也用心準備了營養課程,讓孩子在遊戲中理解到補充水分的重要性,也讓孩子學會思考如何吃得健康、吃得強壯,而三位球星也扮演助理講師,並且鼓勵大家「訓練、學習的過程可能難免感到繁複枯燥,但卻是最基本、也是保護自己身體的最好方法」!

接著,在大家身體都熱開後,三位球星化身為總教練帶領小選手們進行趣味棒球賽,小球員們也展現了不容小覷的打擊實力,其中宥穎隊和肇廷隊戰況膠著,直到突破僵局制才由肇廷隊拿下冠軍,雖然只是趣味性質的比賽,但過程中可以看到大家專注與投入的眼神,以及獲勝後開心的笑容,這也是活動的收穫之一。

而由統一獅退役球員李金木帶領的里港國中棒球隊,在專心練球的同時也兼顧到學業,隊內也有多位模範生,我們也期望這群小球員們未來能繼續往五育並重的方向邁進,讓他們在熱愛棒球之餘,可以讓生活更多元、精彩、充實!

下一站,我們新竹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