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基層棒球活動‐新竹市立成德高中附設國中站

11月27日,兵分二路的球員工會由三位年輕新秀蘇智傑、林承飛以及王梓安代表,前往新竹市立成德高中附設國中部,與小球員一同體驗棒球相關的課程,在課程開始之前球星也和小球員們分享,除了棒球以外,有沒有其他想接觸的領域或是夢想,經過票選之後,球隊情蒐和球探是大家最感興趣的。

也許現在大家都把成為職棒選手當作首要目標,但未來的發展很可能不只有一條路,在大家擅長的棒球技巧上,如果可以加上其他的專業技能,在棒球夢想的道路上就會增添無限的可能與機會,期望大家能空出額外的時間來接觸和培養其他的能力。

第一堂課是由統一獅隊防護員馮張榕來帶領,透過許多球星說的話來提醒小球員們,身體防護是很重要的一環,藉由實際的操作以及三位學長從旁提點和經驗分享,讓大家瞭解自我要求的訓練更是往夢想前進的關鍵。

第二堂課是由現任富邦悍將情蒐的林家緯,帶來有趣的情蒐課程,之前也打過職棒的他,結束球員生涯後也迷惘了一段時間,但後來選擇情蒐這份工作,一樣繼續接觸他最愛的棒球運動,除此之外也學到其他剪接影片與分析情資等技巧,昨天特別設計製作情蒐報告的小遊戲,希望學員們能從遊戲中培養更多興趣及能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