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基層棒球活動‐新竹市立成德高中

球員工會11月27日由林威助與陳子豪代表,搭配上富邦悍將物理治療師梁振甫以及創立WeAre影音平台的追夢鬥士羅國禎,一同來到新竹市立成德高中,除了兩位球員精彩的棒球故事分享,還有兩位講師用心準備的課程,帶給成德高中的球員們一堂前所未見的課程!

一開始由物理治療師梁振甫帶來,與學員們息息相關的防護課程,傳授預防傷害的三項小撇步,第一控制訓練「總」量,不要讓身體過度負荷;第二,學習適度的放鬆來加快恢復速度;最後則是透過各項訓練增加身體的強度,利用這些小秘訣讓己的身體保持最佳狀態,來面對每一場比賽的挑戰。

再來是由專業主播羅國禎來分享,但國禎此次主要分享的不只是主播專業,而是他一生追求夢想、挑戰極限的故事,藉由自己追夢的過程,鼓勵大家替自己設下目標,有了目標後就該努力的去達成,過程中難免會面臨挫敗,但學會克服困難努力朝夢想前進,這才是大家更應該去學習和體會的,並送給大家一句話「你的心有多堅固,你的目標就有多堅固」。

課堂的最後,兩位球星也勉勵大家,在練球和比賽之餘,有空閒的時間也應該多嘗試新事物和培養其他興趣,替自己多設立一些目標,未來大家並不一定都會成為職棒選手,如果能把其他興趣與棒球做結合,一樣可以繼續在棒球這條路上完成自己的夢想,期望大家繼續加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