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醫護人員致敬】回饋列車國泰醫院站

tpbda_contribution_train

在我們身邊有一群人,為了人們的期盼、為了隨著白袍披上肩膀的使命感,全年無休、不分晝夜地守護著我們,也因為如此,你我才能重拾健康、才能夠把握更多的幸福時光。

他們就是身在第一線,最辛苦的醫護人員。

7月3日,林智勝、詹智堯及林克謙三位球星搭著回饋列車到訪國泰醫院,透過贈花、慶生及簽名見面會,為一直以來盡心盡力、任勞任怨的醫護人員們加油打氣,也從這群每天與生命拔河的無名英雄身上,感受到無比的大愛與力量;三位球星和所有運動員一樣,在職業生涯中難免需要受到醫護人員的照顧,也輪流在活動中分享自己因傷住院的經驗,讓大家更能體會醫護人員照顧病友的辛苦。

當天參與活動的醫護人員們,雖然不一定有空進場看球,卻各個都是棒球專家!對於中職最新戰況和球星動態瞭若指掌,當三位球星現場當起主持人,與大家進行趣味Q&A時,再專業的題目也完全考不倒大家,搶答、抽獎時的笑聲絡繹不絕,讓活動現場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

雖然球員工會為感謝醫護人員辛勞所舉辦的活動,只是微不足道的付出,但我們衷心期望能夠藉此帶動正面的力量,讓大家一起體恤醫護警消人員們的辛勞,只要一句發自內心的感謝,都能讓這群天使備感窩心,未來球員工會也將拜訪更多醫療院所,使這股正向的力量延續下去,一起讓這片土地更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