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的事,這一代開始】慈善公益講座

球員工會年度公益系列活動記者會中,首次公布 2019年1月12日,將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台灣棒球史上首見的跨界公益講座。

在台灣棒球產業轉型的關鍵時刻,邀請到知名主持人、作家謝文憲、2018國際體壇最具影響力女性劉柏君、沛肯品牌視覺行銷整合營運總監朱開宇等熱血棒球人,與職棒球星透過深層對談,一起探尋「台灣棒球教育轉型」的方式。

致力於改善運動員教育問題的周思齊理事長提到,隨著社會進步,越來越多基層和社區棒球的教練、老師及家長,對孩子接觸棒球的方式有不同看法,球員工會邀集理念相同的企業與人才參與這場講座,就是希望推動「台灣棒球教育轉型」,讓學棒球的孩子不論能否成為站上職棒舞台,都能展現運動人的優勢,在不同領域發揮價值。

這場別開生面的慈善公益講座,將從12月1日起開放報名,也會舉辦公益競標與簽名會活動,接下來將陸續公布講者名單,請球迷朋友持續鎖定球員工會粉絲團,和我們一起成為改變的一份子!

球員工會2018年度影片🎥 https://reurl.cc/L75je
#下一代的事這一代開始
#OVERTHEWAL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